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刚刚,特斯拉致歉!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6-03 15:35:51

每经编辑 张喜威

6月3日,@特斯拉客户支持 微博发文,就发生在5月30日上午于深圳西丽的客户事件致歉。

微博内容显示,当天上午10:50接到客户文先生的反馈:在深圳西丽天隆充电站充电时,出现车辆屏幕黑屏,车门无法打开,在热心市民的帮助下,破窗将客户救出。“客户在离开车辆后致电与我们取得了联系,工作人员随即到达了现场。现场判断车辆的情况是因为车辆12V电瓶蓄电能力下降导致。在与客户接洽并商定对车辆外接搭电后,车辆已开至服务中心进行进一步检测。”

特斯拉所有车型均配备有车门的物理开门机构,以Model 3和Model Y为例,物理开门机构位于前排两侧车门车窗开关的前侧,紧急情况下向上拉起即可开启车门,该功能在我司人员到达现场后测试正常。

特斯拉表示,“对于客户的遭遇我们非常关心和理解,同时,对于未能第一时间迅速赶到现场协助客户处理,我们再次表达诚挚的歉意。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