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公告

每经网首页 > A股公告 > 正文

王涛任城发环境副总经理 现任城发新环卫有限公司总经理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6-03 12:09:29

城发环境(SZ 000885,最新价:9.9元)6月3日午间发布公告称,城发环境股份有限公司于2021年6月2日召开第六届董事会第三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王涛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经公司总经理提名,董事会同意聘任王涛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任期与公司第六届董事会任期一致,可连聘连任。

王涛简历如下:

王涛,男,1974年11月生,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在职研究生学历。主要业务经历、曾经担任的重要职务及任期:1992年6月参加工作,1992年6月至2019年5月,先后在河南省郾城县公安局、河南省漯河市源汇区、河南漯河高新区、河南省漯河市召陵区、河南省漯河市西城区、河南省漯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工作,曾任河南省漯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书记、局长;2019年5月至2020年9月,历任河南城发桑德环保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城发环境股份有限公司新环卫事业部主任、河南城发水务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现任城发新环卫有限公司总经理、城发水务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

2020年年报显示,城发环境的主营业务为环保行业、高速公路、基础设施,占营收比例分别为:49.09%、36.59%、4.66%。

城发环境的董事长是朱红兵,男,52岁,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本科学历,教授级高级工程师,工程师,历任南阳鸭河口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外事办副主任、办公室副主任、总经理工作部主任、副总工程师等职务。 城发环境的总经理是何航校,男,42岁,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硕士学历,高级经济师,在承德石油高等专科学校计算机应用专业学习。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