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公司

每经网首页 > 热点公司 > 正文

液晶显示生产商天山电子冲刺IPO 第一大客户销售金额持续下降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6-02 21:14:18

每经记者 张明双    每经编辑 梁枭    

近日,专注于液晶显示领域的广西天山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山电子)在深交所提交IPO申请获受理。天山电子成立于2005年,与深天马A(000050,SZ)及其子公司的合作关系却已超过10年。天山电子也在招股说明书(申报稿)中对双方合作作了重点介绍。

2018年~2020年,深天马为天山电子第一大客户,销售金额远远超过第二大客户,不过销售金额已经连续两年下降,2020年销售金额还不到2018年的六成。此外,为深天马提供代工服务,毛利率相对其他客户较低,是天山电子毛利率与同行业可比公司毛利率有所差异的主要原因之一。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天山电子 IPO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