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公告

每经网首页 > A股公告 > 正文

上交所向祥源文化发出问询函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6-02 17:22:17

每经AI快讯,2021年6月2日,上交所向祥源文化(SH 600576,收盘价:5.09元)发出问询函:经审阅你公司提交的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预案。针对“预案显示,公司拟向关联方祥源旅开发行股份购买资产购买百龙绿色等5家公司股权,并购标的主要从事景区电梯观光游览服务、索道观光游览服务、游船观光游览服务等旅游目的地系列综合服务,上市公司目前主要从事动漫及衍生和动画影视业务。”等情况,上交所提出包括“结合收购标的和上市公司主营业务内容、上市公司拥有动漫IP资源与收购标的景区资源的具体融合形式以及收购完成后的具体整合措施说明本次交易标的与上市公司目前主营业务是否具有协同。”等要求。请公司收到本问询函后立即披露,并在5个交易日内针对相关问题书面回复我部,并对重组预案作相应修改。

2020年年报显示,祥源文化的主营业务为动漫及其衍生业务、影视制作业务、其他、充值业务、游戏运营业务,占营收比例分别为:57.26%、31.08%、8.91%、2.38%、0.09%。

祥源文化的董事长是赖志林,男,58岁,中国国籍,硕士学历。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祥源文化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山河令》们开启剧服新经济,一出好戏!

(记者 贾运可)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