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推荐

每经网首页 > 推荐 > 正文

两名董事遭证监会立案调查 帝欧家居:个人持股信披问题,属历史遗留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6-01 22:40:05

每经记者 朱万平    每经编辑 陈俊杰    

6月1日晚间,帝欧家居( 002798.SZ)发布《关于公司董事收到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通知书暨董事辞职的公告》称,因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公司两董事鲍杰军、丁同文遭证监会立案调查。同时为避免对公司再融资产生影响,这两位董事双双宣布辞职。辞职后,丁同文仍担任帝欧家居控股子公司佛山欧神诺陶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欧神诺)总裁职务,鲍杰军不再担任上市公司任何其他职务。

根据帝欧家居的公告,鲍杰军、丁同文遭调查与其个人持股信息披露有关,与公司无关。“前述事项不涉及公司财务造假、资金占用、违规担保等情形,不会对公司及公司子公司生产经营等产生影响” 。

帝欧家居曾名为帝王洁具,总部位于四川简阳,公司原主要从事卫浴等业务,上市后“蛇吞象”并购了欧神诺,新增了瓷砖等家居业务。

6月1日晚间,帝欧家居相关人士对《每日经济新闻》记者透露,“这是个历史遗留问题,也是相关董事高管的个人问题,与上市公司无关,目前我们正等待监管部门的调查结论,现阶段公司不方便说太多,有相关进展公司会及时准确予以披露”。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帝欧家居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