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公告

每经网首页 > A股公告 > 正文

加仓!*ST金洲:公司第二大股东及其同一控制人的企业计划增持公司股份,金额区间为:人民币 5,000 万元—10,000 万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6-01 20:19:13

每经AI快讯,*ST金洲(SZ 000587,收盘价:1.63元)6月1日晚间发布公告称,第二大股东【中融(北京)资管-杭州银行-中海晟融(北京)资本管理有限公司及盟科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及其同一控制人的企业北京首拓泽瑞咨询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拟自 2021 年 6月 1 日起未来 6 个月内,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或大宗交易方式增持公司股份,金额区间为:人民币 5,000 万元—10,000 万元。

2020年年报显示,*ST金洲的主营业务为批发业务、融资租赁业务、零售业务,占营收比例分别为:52.96%、43.46%、3.4%。

*ST金洲的董事长是朱要文,男,57岁,汉族,中国国籍,硕士学历,毕业于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硕士。

周二是儿童节,股市没有让大家失望,大盘先抑后扬,沪指最终红盘报收,继续稳守3600点。三孩政策的发布,无疑是给儿童节行情带来的意外礼物,相关概念股集体大涨。那么,三孩政策给市场带来的真正巨大机会,到底是什么呢?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ST金洲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减少2.0股,占流通股比例减少0.00%;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ST金洲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发放生育津贴、父母同休育儿假、提升入托率、降低抚养成本……..三孩时代配套支持措施有哪些?市场机遇展望

(记者 易启江)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