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快讯丨“潮玩热”激发玩具企业商业模式创新,资本聚焦“品牌+渠道”高附加潜能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6-01 17:05:00

每经记者 任飞    每经编辑 肖芮冬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映衬下,亲子消费持续升温,玩具市场火热,部分百货商场节日周期的玩具销售额有望翻倍。而随着泡泡玛特等潮流玩具的兴起,传统玩具企业也陆续在商业模式的探索和创新方面进行IP赋能,以获得更广域受众的青睐,逐渐成为国内玩具行业的新发展方向之一。据了解,有关产业投资方面,基于商业模式的创新,机构投资者大多围绕“品牌+渠道”高附加潜能对企业未来估值予以想象,并帮助企业在跨界渠道发展、品牌IP打造方面建立生态闭环。

有分析指出,从潮流玩具行业的趋势来看,发展路径并不唯一,以泡泡玛特为代表的IP运营平台或非终局,通过打造集合店,进行差异化定位并建立供应链优势的渠道强势也有望在潮玩市场中脱颖而出。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