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公司

每经网首页 > 热点公司 > 正文

国产三代EGFR-TKI药物申请新适应症 华兰生物流感疫苗儿童型申报上市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6-01 17:06:53

每经记者 陈星    每经编辑 魏官红    

5月17日到5月23日,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药品审评中心共收到7家上市公司提交的9个化学新药、生物制品新药申请。

其中,翰森制药1类创新药甲磺酸阿美替尼一线治疗EGFR突变阳性局部晚期或转移性非小细胞肺癌(NSCLC)的新药上市申请被纳入拟有限审评品种名单。

此外,华兰生物正式递交了四价流感病毒裂解疫苗(儿童剂型)的上市申请,这一进展随后获得了华兰生物方面的确认。华兰生物的四价流感病毒裂解疫苗(儿童剂型)一旦获批上市,将是国内的首个儿童型四价流感疫苗。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华兰生物 流感疫苗 翰森制药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