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公告

每经网首页 > A股公告 > 正文

深交所向*ST金洲发出问询函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6-01 13:21:25

每经AI快讯,2021年6月1日,深交所向*ST金洲(SZ 000587,最新价:1.63元)发出问询函:针对“中兴财光华会计师事务所对你公司2020年财务报告出具保留意见审计报告,保留事项为‘2020年12月29日丰汇租赁有限公司被司法拍卖给买受人,并向买受人派出的代表移交了其公章证照等重要资料,2020年12月末金洲慈航失去了对丰汇租赁有限公司的控制权,本期不再合并其资产负债表;就2019年财务报表保留意见涉及丰汇租赁有限公司的事项,我们检查了与2019年保留意见事项相关的合同、经营台账、凭证账册,同时对相关的委托贷款、售后回租等实施了函证,截止本审计报告出具日,我们未能取得充分、适当的审计证据,因此无法确认2019年财务报表保留意见涉及事项对本期财务报表期初数和对比数的影响,也无法确认丰汇租赁有限公司的关联方关系及其交易的完整性和公允性’”等情况,深交所提出包括“请你公司结合2019年财务报表形成保留意见的基础,梳理 2020 年度丰汇租赁委托贷款业务情况,包括但不限于交易内容、交易金额、发生时间、结算时间、相关方与你公司、你公司实际控制人、控股股东、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持公司股份 5%以上股东之间是否存在关联关系等;请年审会计师核查并发表明确意见”等要求。请公司就相关问题做出书面说明,在6月15日前将有关说明材料报送我部。

2020年年报显示,*ST金洲的主营业务为批发业务、融资租赁业务、零售业务,占营收比例分别为:52.96%、43.46%、3.4%。

*ST金洲的董事长是朱要文,男,57岁,汉族,中国国籍,硕士学历,毕业于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硕士。

周一,大行情!宁德时代创新高,成为创业板首家万亿市值大公司,也为后市行情指明方向。大事件!三孩生育政策来了,从辅助生殖,到母婴用品,再到母婴保健,对市场影响几何?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ST金洲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减少2.0股,占流通股比例减少0.00%;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ST金洲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发放生育津贴、父母同休育儿假、提升入托率、降低抚养成本……..三孩时代配套支持措施有哪些?市场机遇展望

(记者 廖丹)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