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公告

每经网首页 > A股公告 > 正文

深交所向深大通发出问询函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5-31 20:33:01

每经AI快讯,2021年5月31日,深交所向深大通(SZ 000038,收盘价:12.1元)发出问询函:针对“公司年报及以往公告显示,2017年7月山东省金融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与苏州大通智远投资有限公司、你公司控股股东青岛亚星实业有限公司共同设立苏州大通箐鹰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并通过该合伙企业投资南京大通企业孵化器管理有限公司。你公司对优先级合伙人山东资管的投资本金及预期收益合计约3.77亿元负有差额补足义务,你公司实际控制人对该差额补足义务提供保证责任。2019年7月山东资管因与其他合伙人就退伙事项未达成一致意见而向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诉讼。2021年3月1日你公司收到山东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判决书,判决你公司支付山东省金融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差额补足款项约3.28亿元及案件律师费、财产保全、保险费等。你公司经咨询法学专家对案件情况和一审判决的分析意见以及对大通菁鹰合伙企业投资项目的评估,认为差额补足义务不会触发。你公司已于2021年3月15日提起上诉,相关差额补足义务未来是否承担存在不确定性。年审会计师对你公司2020年年报出具了带强调事项段的无保留意见,并将前述诉讼事项作为强调事项”等情况,深交所提出包括“进一步说明《差额补足协议》的具体条款以及触发你公司差额补足义务的条件,你公司就该事项履行的审议程序及信息披露义务的履行情况(如适用)”等要求。请公司就相关问题做出书面说明,在2021年6月7日前将有关说明材料报送我部。

2020年年报显示,深大通的主营业务为供应链管理、民间资本管理、广告传媒、保理业务、化妆品业,占营收比例分别为:90.5%、6.79%、2.05%、0.54%、0.09%。

深大通的董事长、总经理均是史利军,男,60岁,硕士学历。

周一,大行情!宁德时代创新高,成为创业板首家万亿市值大公司,也为后市行情指明方向。大事件!三孩生育政策来了,从辅助生殖,到母婴用品,再到母婴保健,对市场影响几何?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深大通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土鸡蛋的“金黄生意”:这家公司一年卖出超2亿元着色剂,很多养殖户都在用

(记者 廖丹)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