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公告

每经网首页 > A股公告 > 正文

方大炭素:聘邱宗元为总经理,聘张天军为副总经理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5-31 18:04:02

方大炭素(SH 600516,收盘价:8.63元)公司于2021年5月31日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四十一次临时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解聘及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张天军先生不再担任公司总经理职务,聘任邱宗元先生为公司总经理(简历附后),聘任张天军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简历附后),任期自公司本次会议审议通过之日起至公司第七届董事会任期届满日止。公司董事会对张天军先生担任公司总经理期间为公司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邱宗元,男,1967年9月出生,中共党员,大专学历,会计师。曾任成都蓉光炭素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副部长、部长、总经理助理、总会计师;成都炭素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方大炭素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财务副总监、财务总监;现任成都炭素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纪委书记;成都蓉光炭素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张天军,男,1964年12月出生,中共党员,本科学历,工程师。曾任方大炭素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副总经理、蓉光项目组长、党委书记、总经理;成都蓉光炭素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纪委书记;成都炭素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副总经理、纪委书记。现任宝方炭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成都方大炭素研究院有限公司董事长。

2020年年报显示,方大炭素的主营业务为炭素行业、采掘业、其他,占营收比例分别为:85.11%、11.88%、0.23%。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