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I快讯

每经网首页 > AI快讯 > 正文

中泰证券维持洋河股份买入评级:改善渐入佳境,开启成长新征程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5-31 12:59:13

每经AI快讯,中泰证券05月31日发布研报称,维持洋河股份(002304.SZ,最新价:215.97元)买入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近期公司股东大会上举行了投资者交流会,整体反馈积极,认为管理层目标进取、思路清晰,双名酒多品类战略驱动成长,梦6+换代成功引领公司全新产品周期,水晶版以量换价意在长远,天之蓝下半年换装升级,同时双沟、贵酒将贡献增量。此外,公司内在激励机制明显优化,自上而下动能释放,渠道正循环渐入佳境,公司改善逻辑正持续兑现,看好十四五期间开启成长新征程,目前对应2021年约40倍,重点推荐;2)营销改革回顾:两年改革成效显著,渠道开启正循环;3)未来展望:梦6+引领全新产品周期,双沟、贵酒贡献增量。风险提示:疫情持续扩散风险、新品推广进程放缓、食品品质事故。

AI点评:洋河股份近一个月获得13份券商研报关注,买入9家,增持2家,强烈推荐1家,平均目标价为220.85元,与最新价215.97元相比,高4.88元,目标均价涨幅2.26%。

每经头条(nbdtoutiao)——土鸡蛋的“金黄生意”:这家公司一年卖出超2亿元着色剂,很多养殖户都在用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