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刚刚,石家庄地铁道歉了!

2021-05-31 10:44:06

@石家庄地铁 5月31日发布情况通报:针对网上传播的“石家庄地铁1号线博物院站安检人员殴打乘客”事件,石家庄地铁郑重致歉。通报称,经核实,该视频为4月27日博物院站拍摄。当事保安白某隶属石家庄保安服务集团国威特种有限公司,2020年9月被该公司委派到地铁1号线上岗执勤。事发当日,该名保安因要求疫情登记与该名乘客发生口角,被乘客追打后,无法控制情绪产生了视频中的打斗行为。事情发生后,石家庄地铁当即责令保安公司将该名保安辞退。同时召开专题会,依据合同对安保公司进行了罚款、训诫等严肃处理。随后,石家庄地铁联合轨道公安寻找该名乘客未果。针对此事件,我们在此向乘客致以最诚挚的歉意。

责编 周宇翔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