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痛心!感动中国的四川邮递员王顺友去世

2021-05-30 19:48:47

优秀共产党员、中国邮政“马班邮路”的忠诚信使王顺友同志,因病于2021年5月30日在四川省凉山彝族自治州木里藏族自治县逝世,享年56岁。

王顺友,男,苗族,1965年11月生于四川省木里藏族自治县,2004年10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85年10月参加工作,从事木里县城—白雕、三角垭、倮波乡的马班邮路投递工作,坚守马班邮路32年。一个人,一匹马,一条路在雪域高原跋涉了26万公里,投递准确率达到100%,成为当地老百姓心中最温暖的形象,被誉为“深山信使”。王顺友同志先后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全国劳动模范、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敬业奉献模范、感动中国2005年度人物等荣誉。(中国邮政)

责编 张杨运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