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公告

每经网首页 > A股公告 > 正文

平治信息:子公司深圳兆能与浙江移动签相关采购合同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5-30 18:40:10

每经AI快讯,平治信息5月30日晚间发布公告称,近日,公司收到子公司深圳兆能(以下简称乙方)与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浙江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甲方)签订的《与深圳市兆能讯通科技有限公司签订的2021年智能家庭网关产品(公开部分)(GPON双频 WiFi5)采购合同》。

合同主要内容显示:本框架协议内的订单不含税总金额不超过人民币21670194元,增值税率13%,含税总金额人民币24487319.22元(大写:人民币贰仟肆佰肆拾捌万柒仟叁佰壹拾玖元贰角贰分)。

公告显示,产品概述为:甲方向乙方购买、乙方向甲方出售合同系统智能家庭网关工程/项目设备、相关设备运行软件及相关技术文件。本合同标的并非指一组设备或软件,而是指它们结合而成的一个能够协同工作的整体。具体的产品为GPON-双频WiFi5智能家庭网关。

每经头条(nbdtoutiao)——拜登“撒钱”计划出炉;传统油气业转型拐点已至?贝索斯7月将卸任亚马逊CEO;质疑中东京奥运会筹备进入“冲刺期” |一周国际财经

(记者 王可然)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