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产业趋势

每经网首页 > 产业趋势 > 正文

民航数据洞察|运力动态:四家航司引进8架飞机,东航运力投放增速最大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5-29 15:44:51

每经记者 张虹蕾  王帆    每经编辑 梁枭    

4月,中国民航复苏信号持续加强。

每日经济新闻作为长期深耕上市公司及产业经济领域的专业财经媒体,自2021年1月起,每月持续发布《中国民航业数据洞察报告》,深度挖掘中国主流航司机场运营数据、监管机构权威数据、第三方机构监控数据及资本市场交易数据,涵盖客运、货运、运力、资本及产业链等多维度内容,试图长期追踪和清晰洞察中国民航业发展趋势,并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图文并茂的形式呈现给公众。

4月,东航、国航、海航、吉祥四家航司的机队规模均发生了变化,合计引进8架飞机,退出1架飞机。

4186940998593083392.jpeg

南方航空以最大的机队规模(870架),投放了最多的运力,百万可用座位公里为24006.47。而东航航空的运力投放虽然仅为南方航空的三分之二左右(百万可用座位公里为17070.37),但其增速最快,较去年同期增长194.25%。

查看完整报告内容点击或检索:《民航数据洞察|4月旅客运输量创疫情以来新高,主流航司国际旅客均大幅增长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民航 航空 中国国航 南方航空 东方航空 华夏航空 上海机场 白云机场 吉祥航空 春秋航空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