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商讯推荐

每经网首页 > 商讯推荐 > 正文

美团财报电话会:外界批评既警醒又是鞭策

2021-05-29 10:25:12

5月28日,美团发布2021年第一季度财报,季度营收达370亿元,平台交易用户数和活跃商户数均创历史新高,分别为5.7亿和710万。

在分析师电话会上,被问及平台经济领域的反垄断监管相关问题时,美团CEO王兴表示,政府强化监管,对互联网和科技行业整体有积极意义,是为了保护公平竞争和鼓励创新的市场环境,推动整个生态的健康可持续发展。

“美团坚决禁止任何形式的二选一,充分尊重商家的自主选择。” 王兴表示,“更多来自监管、公众、商家和骑手的声音在此时到来,对我们既是一种警醒,使我们最大程度地调整优化了已经存在的问题;更是一种鞭策,让我们在接下来的发展中更加坚定地去做真正正确的事,以终为始地为我们所有利益相关方带来价值。”

责编 朱德烨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美团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