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互动

每经网首页 > 互动 > 正文

瑞丰光电:公司目前主要的生产基地为深圳和义乌工厂,看好MINI LED未来在背光和直显领域的发展,提前布局第三个制造基地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5-28 22:53:15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龚董事长/刘董秘:在义乌项目尚未完全达产建成的前提下,上月公司又决定在葛店大手笔投资,出于何种考虑?去年五月公司对外投资公告,授权董事长与义乌谈相关项目的补助问题,到目前都没有下文,是不是谈不拢,促使公司另起炉灶?或者说,公司预估后续的订单爆发,义乌基地可能承载不了,提前预备产能?亦或葛店与义乌侧重的业务不同,义乌是全彩和mini,葛店则侧重其它新业务?能否详细解释一下,谢谢!

瑞丰光电(300241.SZ)5月28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1、公司主要看重湖北葛店的人力资源、区位、产业集群等优势。湖北聚集了包括三安光电、华灿光电、 华星光电、天马微电子、国家存储器基地等在内的“芯屏端”生产企业。 公司在葛店经开区建设生产基地将有利于充分融入当地产业集群,有效利用优质客户资源,强化与上下游企业的战略合作。 2、公司目前主要的生产基地为深圳和义乌工厂,一个生产基地从取得土地到基建到厂房装修再到设备调试等需要较长的周期,公司看好MINI LED未来在背光和直显领域的发展,公司提前布局第三个制造基地。

(记者 赵庆)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