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公司

每经网首页 > 热点公司 > 正文

王府井董事长杜宝祥:海南免税业务分三步走,不排除在三亚、海口重资源投入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5-28 19:58:12

每经记者 李少婷    每经编辑 宋思艰

5月28日下午,王府井(600859,SH)董事长杜宝祥在2020年年度股东大会上回应免税业务进展时表示,正常情况下,首都机场的口岸免税店和海南的岛内免税店今年“肯定要开”,但最终还是要政府部门“吹哨”,“到每个具体项目上都要有必要的程序,特别是最后都要经过财政部或国务院的批准”,杜宝祥表示,王府井在积极筹备,海南的岛内免税店随时可以开业。

杜宝祥介绍,王府井在海南的免税业务将“三步走”,依次发展岛内免税、离岛免税、全岛免税。杜宝祥称,王府井既着眼于现在,享受海南“封岛”之前的资源红利,同时也要为“封岛”以后在整个海南的免税的市场发展奠定基础,不排除在三亚、海口重资源投入的可能。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王府井 海南免税店 三亚 海口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