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商讯推荐

每经网首页 > 商讯推荐 > 正文

绿地持续5年爱心助力四川理塘 上海申花足球队员今年加盟续力公益

2021-05-27 22:02:15

由绿地集团西南区域管理总部、上海申花足球俱乐部等单位合办的“2021绿地公益行”活动近日在理塘县城关小学校暖心举行。除此前已经投用价值25万元的绿地公益足球场外,本次上海申花足球俱乐部申花蓝丝带关爱行动还为理塘的孩子们捐赠了足球、球服、球鞋等共计5万元的爱心物资。

生活在四川甘孜理塘的藏族小伙丁真一条不到10秒的视频意外走红成为“顶流网红”,他被当地聘为旅游大使带他的家乡理塘代言,被称为“天空之城”的四川甘孜理塘,也因此走红网络、备受关注。而绿地与理塘的公益结缘,早在2017年儿童节前夕。绿地西南于2017年组织“绿地心计划 爱在西南”公益行活,25名绿地志愿者翻越数座海拔4000米以上的高山,行程600多公里,将包括彩色笔、跳绳、毛巾、水杯、急救包等16种礼物的爱心礼包带去给四川甘孜理塘县第四城关完全学校的1180名学生。

(2017年绿地心计划“爱在西南”公益行)

(2018年绿地心计划媒体行理塘站发车仪式)

2018年,绿地发起“绿地心计划 足球梦想家”公益活动,投资20万向四川甘孜理塘县城关小学捐赠“每一片绿地都是未来的希望”公益足球场。除四川甘孜理塘外,2018-2020年期间,“每一片绿地都是未来的希望”公益足球场先后在南充营山、重庆万州、遵义官仓等地铺设,点亮当地学生足球梦想。

去年6月,贵州遵义桐梓县官仓镇中心学校的绿地公益足球场启用时,上海申花球员朱辰杰以视频连线的方式与当地学生通话互动,鼓励他们好好学习、好好练球,为了梦想,勇往直前。


  (2020年绿地心计划贵州公益行) 

今年,绿地集团西南区域管理总部及上海申花蓝丝带关爱行动在为四川理塘当地学生带来爱心物资的同时,也带来了上海绿地申花足球俱乐部著名足球运动员朱辰杰、于汉超等的儿童节祝福,鼓励孩子们好好练球,相约未来到上海申花足球俱乐部一起踢球。

四川甘孜理塘县城关小学相关负责人表示,绿地高质量修建的公益足球场,彻底解决了学校足球场地条件有限的问题,这几年孩子们在足球场上追逐梦想、磨砺意志、塑造品格、快乐成长!

责编 方奕奕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绿地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