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推荐

每经网首页 > 推荐 > 正文

直击广州荔湾区全民核酸检测:市民有序排队,34°C下医护人员湿透防护服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5-27 21:07:40

每经记者 金喆    每经编辑 陈俊杰    

5月26日下午,广州市荔湾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通告,决定在5月26日至27日对全区户籍人口、暂住人口开展全员核酸检测。27日下午,广州市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2021年总第63场)上,广州市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陈斌介绍,从26日晚启动荔湾区全区和其他区重点场所核酸检测以来,已采样361421人,其中55963份结果为阴性,其余结果待报。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在荔湾区一小区附近临时检测点看到,尽管气温已达34°C,但市民有序排队,等待医护人员到位。

为了进一步落实应检尽检原则,荔湾区政府27日下午在多个小区增设临时检测点。荔湾区海龙街道居委会相关人士当日下午2点在附近小区一块空地开始搭建场地。

居民有序排队,有的还从家里搬来小凳子。

由于荔湾区人手紧缺,本临时检测点医护人员由天河区医疗机构抽调,下午4时许,所有医护人员到位,准备开始采样。

 

人手不够,马上当街更换防护服上阵。

抓紧时间,席地吃饭

本组图片由每经记者 金喆 摄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核酸检测 新冠疫苗 荔湾区 深圳疫情 广州疫情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