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推荐

每经网首页 > 推荐 > 正文

联想集团杨元庆:我们肯定不造车,比华为还坚定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5-27 18:16:42

每经记者 李少婷    每经编辑 陈俊杰    

近来,互联网企业纷纷投入“造车”热潮。不过,对于“造车”的可能性,联想集团董事长兼CEO杨元庆态度十分坚定。5月27日,杨元庆在2020/21第四季度及财年业绩媒体沟通会上表示,“我们肯定不造车,比华为还坚定”。

杨元庆介绍,联想集团有足够宽的赛道,有足够清晰的战略,把有限的资源和精力放在明确的赛道上,“联想集团一向有很强的执行力,过去这些年大家曾担心我们是否能整合IBM X86和摩托罗拉业务,虽然经历了5、6年的时间和很多的艰难险阻,但我们做到了,再下一步,我们就要把已经非常明确的‘3S战略’做好,我们不会去赶热闹,会坚持在自己的方向上”。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华为造车 联想造车 杨元庆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