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官方通报!浙江舟山一周查处244艘违法船舶,一半以上是“三无”船

2021-05-26 20:20:16

浙江省舟山海事局今天通报,自5月19日多部门联合开展海上船舶专项整治行动以来,共查处了244艘违法船舶,其中一半以上是“三无”船舶。

在此次行动中,舟山海事、港航、渔政、海警等相关部门同步加强协同、强化联动,全面挤压违法违规船舶生存空间。截至5月25日,在首周的行动中,舟山市共开展海上联合执法103次,出动执法船艇271艘,出动执法人员1041名,查处违法船舶244艘,其中“三无”船舶144艘、内河船6艘、浮吊船15艘。(央视新闻)

责编 王晓波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