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商务部国际贸易经济合作研究院顾学明:跨国公司是国内大循环重要组成部分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5-26 16:31:21

每经记者 张怀水    每经编辑 陈星    

每经讯 5月26日,国新办举行2021年跨国公司领导人青岛峰会新闻发布会。如何看待跨国公司在新发展格局中的作用和机遇?商务部国际贸易经济合作研究院院长顾学明在回答《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这一提问时表示,跨国公司是国内大循环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国内国际双循环的重要载体,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随着进一步扩大开放,跨国公司在中国有巨大的发展空间。同时,中国强大的市场将为跨国公司创造更大的利益空间。跨国公司在中国强大的市场面前,要发挥更好的纽带作用,实现自身更加强劲、更加可持续的发展。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每经讯5月26日,国新办举行2021年跨国公司领导人青岛峰会新闻发布会。如何看待跨国公司在新发展格局中的作用和机遇?商务部国际贸易经济合作研究院院长顾学明在回答《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这一提问时表示,跨国公司是国内大循环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国内国际双循环的重要载体,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随着进一步扩大开放,跨国公司在中国有巨大的发展空间。同时,中国强大的市场将为跨国公司创造更大的利益空间。跨国公司在中国强大的市场面前,要发挥更好的纽带作用,实现自身更加强劲、更加可持续的发展。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