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美疾控中心:完成新冠疫苗接种的人中至少出现10262例“突破性感染”病例

2021-05-26 07:12:58

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DC)当地时间5月25日发布报告,在美国超过1.3亿完全接种新冠疫苗的人中,至少出现了10262例新冠肺炎的“突破性感染”病例。突破性感染是指在完成疫苗接种(强生单剂、辉瑞和莫德纳双剂疫苗)超过14天后接种者的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

根据美国疾控中心的报告,突破性感染病例中大约有四分之一的人没有任何症状,只是通过常规检测发现的。突破性感染者大多数为女性,占比63%,大多数患者年龄为40至70岁。美国疾控中心警告称,由于大多数完成新冠疫苗接种的人没有进行常规检测,因此突破性感染病例的数据很可能是被低估的。(央视新闻)

责编 杜宇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