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基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基金快讯 > 正文

快讯 | 1年卖50亿的东鹏饮料即将上市,早期投资人又将暴富?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5-25 21:14:08

每经记者 任飞    每经编辑 叶峰    

5月25日晚间,东鹏饮料确认首发上市时间,定于本月27日在上交所上市。作为国内较早涉足能量饮料行业的企业,东鹏饮料在2016年曾开启扩张之路,但有意思的是,在资金需求较大背景下,公司在第四次股权转让中,李达文代8名实际股东持有公司有限出资额的1040万元出资额以1元成本转让给鲲鹏投资,后者同时获得公司7.32%股权。随着公司首发上市价格确认,发行价格定于46.27元/股,发行数量达4001万股,募资总额预计达18.51亿元人民币,早期投资者或将从中获取丰厚回报。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东鹏饮料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