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公告

每经网首页 > A股公告 > 正文

深交所向国轩高科发出问询函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5-25 15:11:42

每经AI快讯,2021年5月25日,深交所向国轩高科(SZ 002074,收盘价:34.18元)发出问询函:针对“报告期内,你公司实现营业收入67.24亿元,同比增长35.6%,第一到第四季度的营业收入分别为7.3亿元、16.92亿元、16.56亿元和26.47亿元;与主营业务无关的其他业务收入为1.04亿元,主要为技术服务收入、租赁和材料销售等。报告期内产生营业成本50.28亿元,同比增长50.29%。你公司销售商品、提供劳务收到的现金为39.3亿元,同比减少22.17%;购买商品、接受劳务支付的现金为25.87亿元,同比减少43.2%。”等情况,深交所提出包括“请结合你公司主要订单签订时点、执行期间、收入确认方式等,补充说明你公司营业收入是否存在季节性差异,是否存在跨期确认收入的情形,与同行业公司相比是否存在重大差异。”等要求。请公司就相关问题做出书面说明,在2021年6月1日前将有关说明材料报送我部并对外披露。

2020年年报显示,国轩高科的主营业务为电池、输配电及控制设备制造业,占营收比例分别为:93.35%、5.11%。

国轩高科的总经理、董事长均是李缜,男,57岁,中国国籍,硕士学历,研究员,历任合肥市政府经济研究中心研究员、合肥市经济技术发展公司总经理、合肥国轩集团董事长。

周一,“东北茅台”长春高新继续大跌近6%,“猪肉茅台”牧原股份大跌8.58%;华为一纸声明,重创汽车股。市场看似不怎么好,但多头部队依旧顽强,指数全线飘红,白酒股才是最具确定性的板块。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国轩高科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增加589.05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增加0.50%;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国轩高科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借贾跃亭噱头营销,乐视“老人归来”再建生态,电视手机油烟机都卖,谁买单?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