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日本东电公司回应福岛核电站放射性物质泄漏:对环境没有影响

2021-05-24 11:28:38

据日本《读卖新闻》22日报道,福岛第一核电站用地内发现了附着高浓度的放射性物质的凝胶块。20日,东京电力公司表示,有分析认为受到雨水的影响,含有放射性物质的水流入排水管,但是港湾内海水的放射性物质浓度没有太大的变化,“对环境没有影响”。根据东电的调查结果,发生泄漏的集装箱底部有水,针对集装箱外的放射性物质和集装箱底部的积水进行的调查结果显示,两者所含有的放射性物质的性质相似。东电因此得出结论,是集装箱中渗出水,形成了含有放射性物质的凝胶块。东电表示,已经开始着手对发生放射性物质泄漏的区域进行整修。(央视新闻)

责编 周宇翔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