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广州本土确诊病例病毒属于在印度出现的变异株

2021-05-24 07:42:39

广州市荔湾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23日晚通报,初步判断荔湾区锦龙社区郭某为境外输入关联确诊新冠肺炎病例,其病毒属于在印度出现的新冠病毒变异株,不排除是意外暴露造成偶发感染。

23日下午,广州市新增1例无症状感染者,系之前确诊病例郭某的丈夫陆某,已于21日作为密接人员集中隔离,判定为密切接触者之后第三次核酸检测结果呈阳性,目前已转至广州市第八人民医院隔离观察。经流行病学调查,陆某活动轨迹与郭某基本一致。

截至5月23日18时,疫情涉及重点区域重点人群累计采样128072份,已完成115573份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新华社)

责编 周宇翔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