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湖北潜江通报“境外返潜人员核酸阳性”后续:其肺泡灌洗液检测为阴性,相关477人均为阴性

2021-05-23 16:33:07

每经AI快讯,据湖北发布微信公众号消息,潜江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23日发布关于一例境外返潜人员核酸检测阳性处置情况的续报。5月22日,在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组的指导下,我市工作专班进一步严格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对李某某采集的肺泡灌洗液进行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对38名密切接触者、111名次密切接触者、192名村民、136名相关医院医务人员,共计477人进行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对李某某行踪轨迹所涉场所开展环境采样检测,共计209个样本的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对所涉场所已经全面开展了环境消毒。

责编 胡玲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