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38岁男子针对袁隆平院士逝世发表侮辱性言论,警方:对其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2021-05-22 21:04:12

天津市公安局官方微博5月22日通报,天津公安机关对一名针对袁隆平院士逝世在网上发表侮辱性言论的男子采取刑事强制措施。通报称,2021年5月22日,新闻媒体报道“杂交水稻之父”、中国工程院院士、“共和国勋章”获得者袁隆平逝世。接群众举报,一网民“胜者为王”在微信朋友圈发表侮辱性言论,造成恶劣社会影响。经调查核实,该网民系天津市静海区人李某(男,38岁)。目前,公安机关已对其采取刑事强制措施,相关调查工作正在进行中。公安机关提醒,英雄烈士不容亵渎,网络空间不是法外之地,对公然侮辱英雄烈士的行为,公安机关将依法严厉查处。

责编 周宇翔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