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推荐

每经网首页 > 推荐 > 正文

大理漾濞县6.4级地震:大理古城等景区未受影响仍正常开放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5-22 15:28:11

每经记者 朱万平    每经编辑 文多    

5月21日21时48分,云南大理州漾濞县发生6.4级地震,此后,当地余震不断。根据当地政府此前通报,目前地震造成3人死亡(其中漾濞县死亡2人,永平县死亡1人),28人受伤。

今日上午,据漾濞县应急管理部门相关人士上午透露,截至22日上午10点,大理漾濞县共有28人因地震伤亡,其中2人死亡,26人受伤,与此前政府部门通报的一致。

大理是国内旅游的热门目的地,每年旅游人数众多,除了吸引众多游客前往旅游的洱海,还有不少知名景点。目前,大理的知名景点的情况如何?

一位大理古城的工作人员向《每日经济新闻》表示,目前大理古城正常开放,仅部分设施,比如索道因检修停运,地震基本没有造成什么影响。

崇圣寺景区,位于大理古城附近,相关工作人员也表示,目前景区正常开放,地震造成的影响不大,“我们距离震中漾濞县还有几十公里。”

记者还多次拨打了位于漾濞县的石门关景区和苍山国家地质公园的公开电话,但无人接听。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大理漾濞县6.4级地震 大理地震 漾濞地震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