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推荐

每经网首页 > 推荐 > 正文

大理洱海旁民宿老板:地震未导致财产损失但让经营“雪上加霜”,客人都退了房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5-22 13:18:01

每经记者 谢振宇  陈星    每经编辑 文多    

5月21日21时48分,云南大理州漾濞县发生6.4级地震,此后,当地余震不断。

今日(22日),在大理洱海边经营“双廊柠檬小树”客栈的老板高凌云告诉《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大理也经常有小震。但她在大理七八年来,还是第一次感受到震感那么强烈的地震——虽然双廊镇距震中有数十公里。昨晚,为了避余震,她和很多客栈的旅客、老板都是在双廊镇的广场上度过的。

突然的强烈地震已对当地民宿业带来直接冲击。高凌云认为,这对当地民宿行业是“雪上加霜”(指地震之前,还受过疫情影响)。她还介绍道:“昨天晚上到现在陆陆续续有客人退房。今天仍剩下的一两个客人,也都退了房。同时,也通知一些原来预订的客人可能还会有余震,也都退了房。”

今天大理的天气不错,“完全一副岁月静好的样子。”她说道,感觉不出来是在昨晚发生了地震的地方。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漾濞县发生6.4级地震 大理 洱海 漾濞县地震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