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商讯推荐

每经网首页 > 商讯推荐 > 正文

与舟山东港集团达成战略合作 金茂物业持续深拓城市运营物业领域

2021-05-21 18:32:06

2021年5月13日,金茂物业与舟山东港集团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携手打造“城市运营”治理模式,开辟“大物业”领域的又一新赛道。

公开资料显示,此次成功签约,是2021年1月金茂物业与嘉善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签约后,又一次持续深化城市物业战略,助力城市产业升级的重要战略举措。

这意味着,金茂物业在深拓“大物业”领域城市服务的道路上再下一城,发展愈发稳健。

强强联合,深拓城市大物业赛道

当下,物业管理已经成为城市管理中非常重要的最后一平方米,城市、政府与市民,都需要更多优质服务供应商参与到城市社区治理中来。

而金茂物业不仅在城市服务领域具备优质服务基因,更具备支持城市数字化发展的智慧物业能力。正因如此,东港集团选择与金茂物业强强联合。对此,东港集团党委副书记、总裁郭洪表示,双方在战略联合、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等方面达成了高度共识,对共创美好未来具备坚定信心。

东港集团党委副书记、总裁 郭洪

中国金茂副总裁、金茂物业董事长谢炜表示,金茂物业将充分应用自身优势,将社区物业的精细化管理在空间上升维,引入到城市物业管理领域,提升城市服务管理品质。

中国金茂副总裁、金茂物业董事长 谢炜

具体而言,金茂物业将结合舟山东港新城的属地特点,发挥企业优势,构建更美好的城市空间服务场景,对城市中的市容环境、公共建筑、生活广场、工业社区等诸多领域进行集约化统一管理,有效降低因分散管理带来的弊端,为提升城市综合治理能力赋能。

智慧科技赋能,持续助力城市美好进阶

金茂物业不仅擅长将精细化管理引入城市物业管理中,更擅长为城市服务注入智慧科技动力。

经过长期探索,金茂物业已形成包括“十大智慧服务场景”在内的诸多智慧社区和智慧城市发展经验,能够运用互联网、物联网及AI等技术手段,打通各类管理、数据和平台接口,提升城市管理效率,降低城市综合管理成本,为管理者提供决策依据。

未来,携手舟山东港集团,金茂物业不仅将以智慧科技为城市服务赋能,还将充分发挥平台的“服务”定位,以方便城市居民生活为本,根据城市居民“衣、食、住、行”的日常生活场景,引入购物、居家、旅游、家政、城市停车等便民生活产业,为市民持续提供更好的服务。

此外,金茂物业也将应用其丰富社会活动运营经验,助力城市文化发展、提升城市温度、营造良好人文环境,增强市民归属感、认同感、参与感和幸福感。

近年来,金茂物业以“品质生活服务商”为目标定位,塑造了以“金茂大厦”、“凯晨世贸中心”为代表的高端写字楼物业管理品牌、以“金茂府”为代表的高端住宅物业服务品牌,成为行业品质物业品牌代表,在中国指数研究院组织评选的物业企业百强榜单中,金茂物业排名也因此连续攀升。

金茂物业为上海金茂大厦提供高端物业管理服务,形成高端口碑

在持续打造品质、智慧两大IP的基础上,金茂物业秉承可持续发展理念,进行企业战略升级,新增共生概念,致力于社区和城市可持续发展。如今,随着金茂物业的探索赛道深拓至城市大物业领域,以嘉善经济技术开发区、舟山东港新城为新起点,进一步深化资源利用、业务整合、全流程城市服务等全方位合作,持续助力中国城市可持续发展的美好未来。

责编 方奕奕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金茂物业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