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市场

每经网首页 > 市场 > 正文

城市更新进入价值释放期 佳兆业获评内地在港上市房企投资价值TOP3

2021-05-21 18:37:18

5月21日,由中指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主办的“2021中国房地产开发及服务上市公司研究成果发布会”在北京举办。凭借在提利润、稳规模、精经营等多方面的突出表现,佳兆业获评“2021内地在港上市房地产公司财务稳健性TOP10”第7位。

此外,在本次评选中,佳兆业集团还荣获“2021内地在港上市房地产公司财富创造能力TOP10”第6位、“2021内地在港上市房地产公司投资价值TOP10”第3位,综合实力再获权威机构认可。

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已连续十九年发布专项报告,本次大会旨在发布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研究的最新成果,客观展示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的整体发展水平和最新动态,扩大优秀上市房企在机构投资者当中的影响力,引领房地产行业投资健康发展。

过去的一年里,面对新冠疫情带来的巨大冲击,集团稳中求进,经营全面向好,发展迈上新台阶。2020年集团合约销售金额约1069亿元,同比增长21%,再创历史新高;营业收入558亿元,同比增长16.1%;净利润52.8亿元,增长26.8%;毛利润159亿元,同比增长15%。集团资产持续增厚,同比增长14.4%至约3100亿元。同时,集团积极拥抱科技创新,发力数字营销,多措并举,核心经营指标保持双位数增幅,集团业绩实现高质量发展。

城市更新作为集团的重要板块,发展迅猛,综合能力持续领先行业。目前,集团拥有城市更新项目201个,其中54个为2020年新拓项目。此外,集团城市更新模式加速全国复制,贵州、湖北等地实现首个更新项目落地。伴随着深圳城市更新新政的落地实施,集团城市更新转化再提速,预计2021-2022年转化可售面积约420万平方米,可售货值超过2000亿元,为集团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保障。此外,集团于日前推出名为《城市远见:更唱迭和,晓喻新生》全国城市更新政策行业报告,这是城市更新领域首部聚焦于全国主要区域和重点城市的更新政策法规以及未来发展的“业务宝典”。

展望未来,佳兆业将紧紧把握战略发展机遇,发挥城市更新领跑优势,坚持“三驾马车”核心驱动,提升自身竞争力,服务国家发展大局。

(本文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编 方奕奕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佳兆业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