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公司

每经网首页 > 热点公司 > 正文

海底捞上市后首个股份奖励计划:门店经理等1500余人获赠股权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5-20 21:27:51

每经记者 岳琦    每经实习记者 可杨    每经编辑 梁枭

今日(5月20日),海底捞(06862,HK)发布公告称,董事会已于今日决议通过股份奖励计划授出股份。此次海底捞将向承授人授出1.59亿股股份,对象包括管理层成员、区域统筹教练、部分家族长及餐厅经理、部分业务及技术骨干等超过1500余名员工及多名顾问。

公告显示,海底捞此次向受托人将予发行及配发的新股份占截至公告日期已发行股本约3%,共向承授人授出1.59亿股股份,其中1.43亿股股份授予非关联承授人,即公司超过1500名员工及多名顾问;1590万股股份授予海底捞及其附属公司的17名董事及最高行政人员。

海底捞在公告中表示,关联承授人及非关联承授人的厘定均依据相同的标准。股份也将成为承授人未来十年薪酬配套的组成部分。

值得注意的是,这是海底捞上市后首次实行股权奖励。此次将发行的新股份将以信托方式代承授人持有,直至各归属期(承授人的归属期可能不尽相同)结束为止,待达成董事会于授出时指定的相关归属条件后转让予承授人。归属期为自授出日期起计十年。这也意味着,海底捞将在十年的周期内,逐步按照归属条件的设定给相关员工进行股权奖励,期间工作若未达标或离职等情况将可能无法完全满足获赠条件。

股份授出详情载列如上 图片来源:海底捞公告截图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今日(5月20日),海底捞(06862,HK)发布公告称,董事会已于今日决议通过股份奖励计划授出股份。此次海底捞将向承授人授出1.59亿股股份,对象包括管理层成员、区域统筹教练、部分家族长及餐厅经理、部分业务及技术骨干等超过1500余名员工及多名顾问。 公告显示,海底捞此次向受托人将予发行及配发的新股份占截至公告日期已发行股本约3%,共向承授人授出1.59亿股股份,其中1.43亿股股份授予非关联承授人,即公司超过1500名员工及多名顾问;1590万股股份授予海底捞及其附属公司的17名董事及最高行政人员。 海底捞在公告中表示,关联承授人及非关联承授人的厘定均依据相同的标准。股份也将成为承授人未来十年薪酬配套的组成部分。 值得注意的是,这是海底捞上市后首次实行股权奖励。此次将发行的新股份将以信托方式代承授人持有,直至各归属期(承授人的归属期可能不尽相同)结束为止,待达成董事会于授出时指定的相关归属条件后转让予承授人。归属期为自授出日期起计十年。这也意味着,海底捞将在十年的周期内,逐步按照归属条件的设定给相关员工进行股权奖励,期间工作若未达标或离职等情况将可能无法完全满足获赠条件。 股份授出详情载列如上图片来源:海底捞公告截图
海底捞 股权激励 股份奖励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