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公告

每经网首页 > A股公告 > 正文

和顺电气:公司高管秦勇减持计划期限届满,未进行减持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5-20 20:29:16

每经AI快讯,和顺电气(SZ 300141,收盘价:11.02元)5月20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截至本公告日,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秦勇尚未通过任何方式减持公司股份。本次减持计划期限届满。

2020年年报显示,和顺电气的主营业务为输配电及设备制造业,占营收比例为:97.74%。

周四,大盘继续窄幅震荡,但创业板指数表现明显强于大盘,已经创出本轮反弹以来的新高,并且回到了2月23日的位置。另外一个可喜的现象是,周四港股恢复交易,北向资金加入“战斗”,两市成交量有所放大,这是行情维持强势的重要因素。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和顺电气进行调研;
2. 和顺电气上次发布减持公告是2021年05月07日,第二个交易日上涨4.42%,和顺电气近一年共发布12次减持类公告。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卷入叶飞“爆料门”的民生证券股票自营:两年团队人员骤降一半,接盘中源家居浮现三大谜团!

(记者 王可然)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