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公告

每经网首页 > A股公告 > 正文

大北农:聘任朱信阳担任公司执行总裁职务,分管饲料动保产业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5-20 17:50:43

大北农(SZ 002385,收盘价:8.37元)5月20日晚间发布公告称,为公司战略发展需要,以当前饲料产业和养猪产业双轮驱动稳健发展为基础,未来生物技术产业(种业等)快速发展为引领,实现世界级农业科技企业为目标。根据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提名,公司同意聘任朱信阳先生担任公司执行总裁职务,分管饲料动保产业。朱信阳先生是公司培养多年的优秀干部,历任产业财务经理、采购总监、运营中心总经理及饲料动保产业总裁,拥有丰富的企业生产经营管理经验,并带领团队为产业取得良好的经济效益。

朱信阳先生,籍贯:中国浙江,1978年2月23日出生,西安理工大学工商管理硕士。1998年加入公司,历任公司预混料基地财务经理、饲料产业添加剂采购总监、原料采购中心总监、饲料产业运营中心总经理、饲料产业总部常务副总经理、大北农集团高级副总裁/饲料动保产业总裁、现任大北农集团常务副总裁/饲料动保产业总裁。

2020年年报显示,大北农的主营业务为饲料动保业、养猪行业、原料贸易业、种子植保业、其他行业,占营收比例分别为:74.14%、16.66%、5.99%、2.51%、0.7%。

(记者 周宇翔)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