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基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基金快讯 > 正文

快讯 | 首批公募REITs询价发售在即,基金扩募功能堪比上市再融资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5-20 13:28:32

每经记者 任飞    每经编辑 叶峰    

首批公募REITs陆续公布询价区间和发售日期,得益于REITs的功能属性,底层投资资产实则具备上市属性,投资人通过REITs投资工具间接对被投资产进行股权投资,与此同时,REITs基金亦与其他公募产品在募资端差异明显,其基金的扩募有望在日后成为被投企业再融资的通道,记者从基金公司了解到,届时底层资产需同步扩充规模,但不一定属于同类资产扩充,定价标准需在上市交投活跃后,参考时下定增交易的模式进行。总而言之,从工具创新和功能属性来看,REITs基金的出现确为相关企业“借基上市”创造了条件。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