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页公司

每经网首页 > 首页公司 > 正文

前任董事长案件二审宣判 新城控股“黑天鹅”风波尘埃落定

2021-05-19 22:04:26

王振华一案二审诉讼于5月19日在上海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开庭审理,并当庭宣判。

对于上述信息,新城控股相关负责人表示:“关于个人案件信息,一切以司法机关发布的信息为准。公司目前各项经营工作有序开展,团队稳定。公司全体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将勤勉尽责,保持公司业绩稳健增长,维护公司和全体股东的合法权益。”

在业绩上,新城控股保持了稳健增长。根据新城控股2020年年报,2020年新城控股实现营业收入1,454.75亿元,同比增长69.4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52.56亿元,同比增长20.56%;扣非归母净利润130.56亿元,同比增长30.80%。截至报告期末,公司总资产达5,377.53亿元,同比增长16.37%。

根据年报,2020年新城控股实现销售金额2509.63亿元,累计销售面积约2348.85万平方米。此外,报告期内,新城控股超额完成年初制定的全年新开业30座吾悦广场的目标,2020年新城控股商业运营总收入增长至57.21亿元,其中吾悦广场商业运营总收入增长至56.70亿元,超额完成55亿租金的目标,同比上涨超过30%。

基于对行业趋势的判断,结合公司追求稳健发展的风格,新城控股将2021年的销售目标审慎地定为2600亿元,全年计划新开业吾悦广场30座、到2021年底开业总数达到130座,全年商业运营总收入目标为85亿元。

在2020年度业绩说明会上,新城控股管理层表示,在“稳中求进、地域深耕、运营优先、科技赋能、风险管控”五大战略指导下,希望在深耕的区域内做大、做强,提供好的服务和产品,保障盈利水平的提升、客户满意度的提升、开发能力的提升以及组织效能的提升。

责编 方奕奕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新城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