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物流供应链

每经网首页 > 物流供应链 > 正文

普洛斯摘取上交所“仓储物流类”基础设施公募REITs 第一单,回笼资金全部投入中国市场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5-19 17:53:58

每经记者 赵雯琪    每经实习编辑 陈剑锐    

5月19日每经快讯,《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获悉,普洛斯申报的基础设施公募REITs项目在上交所审核通过后,于5月17日获得中国证监会准予注册的批复,这意味着该REITs正式进入公开募集发售阶段。据介绍,普洛斯此次申报发行的REITs为“中金普洛斯仓储物流封闭式基础设施证券投资基金”,是首批获得国家发改委推荐的基础设施公募REITs试点项目之一,也是上交所“仓储物流类”基础设施公募REITs第一单。 普洛斯方面表示,将通过此单REITs为实体经济的加速发展乃至资本市场的创新实践做出更大的贡献,此外,此次募集回笼的资金将全部继续投入中国市场基础设施建设,助力实体经济以更高质量、更绿色环保方式进入下一轮高增长。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普洛斯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