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场景汇-首页

每经网首页 > 场景汇-首页 > 正文

“瑞云冷链”获1.2亿天使轮融资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5-19 09:24:49

每经记者 姚亚楠    每经编辑 肖芮冬    

今日,冷链物流服务平台“瑞云冷链”宣布完成天使轮1.2亿元人民币融资,投资方包括招商局创投、磐霖资本、青松基金和斯道资本。

据了解,瑞云冷链成立于2020年,以自营+合伙人模式实现冷链零担流通网络覆盖,输出冷链零担、冷链仓储、冷链专车、冷链城配四大核心产品,为农产品产地、食品工业、商贸流通等行业客户及生鲜全渠道客户提供全场景、数字化、端到端的冷链集成服务。

青松基金合伙人成妙绮认为,随着人均收入水平提高,食品安全意识增强,生鲜电商、社区团购的爆发式增长,带来了冷链物流市场的巨大需求。但是从供给上来看,具备全国冷链物流能力、同时对外提供服务的供应商则寥寥无几,市场呼唤具备全国冷链运输网络覆盖能力公司的出现。

长按识别二维码,前往“场景汇”APP

免责声明:每经路演•场景汇旨在为创业者与投资人搭建互动交流、精准对接平台,我们将定期深度报道优秀创业公司和创业项目,所选用的素材均来自于公开资料和采访,请各位投资人谨慎判断、预防风险。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