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公司

每经网首页 > 热点公司 > 正文

恒立液压董事长汪立平:正在和客户商量涨价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5-18 22:37:47

每经记者 黄鑫磊    每经编辑 文多    

5月18日,恒立液压(601100,SH)董事长汪立平在2020年年度股东大会上回应《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提问时表示,公司正在和下游客户商量涨价问题。“商量不通,今年下半年利润可能要下滑,商量通了,价格给我涨一点。听说目前市场上客户不再涨价了,如果客户不涨价,我们也涨不上去,但的确有供应商快撑不下去了。”

据汪立平介绍,目前工程机械行业中,结构件、配件等产品价格都在上涨,而且部分生产厂家已经实现了“第二波涨价”,唯独毛利率较高的发动机和液压件没有涨价,“别人一看你液压件毛利率这么高,谁会同意你涨价?”

(风险提示:本文仅供参考,不构成买卖依据,入市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恒立液压 汪立平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