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公司

每经网首页 > 热点公司 > 正文

乐视发布60余款新品 高管谈未来:需要积累经验,不会完全否定过去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5-18 19:25:33

每经记者 张虹蕾    每经编辑 文多    

Qq__20210518191823.thumb_head

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张虹蕾 摄

5月18日,《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在北京举办的乐视智能发布会现场获悉,乐视一口气发布了六十余款智能生态新品,包括电视、智能家居、3C数码、个人护理、全系厨电新品等。

让外界疑惑的是,此次提出的“智能生态”,和此前贾跃亭提出的“生态”有何不同?

乐视智能生态CEO张巍在回应《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时表示,生态这个概念最早是乐视提出来的,目前互联网公司也常常提到生态。当下乐视的智能生态可能和历史上的生态存在一些区别,但也并不想把过去的自己完全否定。在过去的发展历程中,存在步子迈得太大,扩大速度过快等情况。而在未来,乐视智能生态需要积累此前的经验,并且坚持此前认为对的地方。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乐视 乐视生态 乐视公司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