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公司

每经网首页 > 热点公司 > 正文

乐视智能生态CEO张巍:乐融致新未来还有资本动作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5-18 19:12:19

每经记者 张虹蕾    每经编辑 魏官红    

5月18日,在乐视智能生态发布会后的媒体采访中,乐视智能生态CEO张巍表示,未来做的是围绕家庭场景、具有一定品质的绿色的智能硬件产品。

当被问及目前和乐视网的关系时,张巍回应《每日经济新闻》记者称,乐视视频和乐视电视,以及后续做的以乐视电视和手机为主要核心产品的都是乐视智能生态,但是他们分别属于两家不同公司的两类业务。乐视视频事实上是属于乐视网,未来乐视智能生态主要是乐融致新的业务。此前乐融致新存在一些历史问题,网络上也有明确的公开信息。

张巍表示,乐视电视业务在2018年底之前,是属于乐视网的控股子公司,2018年底到2019年年初开始出表,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乐视网目前在法律上拥有乐融致新的一部分股份,但乐视网和乐融致新两家独立的公司有各自的体系内容。乐融致新未来还会有资本层面的动作,但现在不便披露。他还表示,相信有能力把乐视智能生态所在的业务,以健康的形式持续运营下去。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乐视智能生态 乐视网 乐融致新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