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公司

每经网首页 > 热点公司 > 正文

两幼教子公司变更业绩承诺 威创股份“幼教王国”光环褪色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5-18 19:29:51

每经记者 陈鹏丽    每经编辑 张海妮    

近日,威创股份(002308SZ)举行的2020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内蒙古鼎奇幼教科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鼎奇幼教)和北京凯瑞联盟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凯瑞联盟)业绩承诺变更的相关议案。过去的2020年,受疫情影响,鼎奇幼教与凯瑞联盟的业绩爆雷,收入规模急剧下滑,净利润也大幅跳水,双双未能如期完成业绩承诺。威创股份对此却“大度”地给予原股东变更业绩承诺的机会。《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走访调查发现,凯瑞联盟2019年就在全国多地爆出关店的消息,身陷与加盟商的诉讼纠纷。

除了上述两家子公司,威创股份去年还对外转让了2家幼教公司股权,注销8家子公司及孙公司股权。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威创股份 变更业绩承诺 幼教王国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