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推荐

每经网首页 > 推荐 > 正文

华海药业总裁助理徐觅:三、四季度业绩或好转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5-18 11:40:09

每经记者 孙嘉夏    每经实习记者 许立波    每经编辑 张海妮    

5月17日上午,在华海药业(600521,SH)举办的投资者接待日活动上,公司总裁助理徐觅就一季度业绩不及预期的问题进行了解释。她表示,在疫情的影响下,实际上2021年上半年公司都还在消化去年的库存,这样的情况是比较明显和突出的,所以今年一季度在原料药的需求上还是有比较大的萎缩。

展望2021年的业绩,徐觅也做出了乐观的预估:“结合疫情发展的情况、客户需求在时间上的测算以及部分新项目的转化周期,应该说三季度和四季度,特别是四季度,业绩上会有扭转。”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华海药业 业绩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