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公告

每经网首页 > A股公告 > 正文

深交所向*ST德奥发出问询函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5-18 10:50:55

每经AI快讯,2021年5月18日,深交所向*ST德奥发出问询函:针对“根据年报,你公司报告期内实现营业收入5.03亿元,同比增长7.47%;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101.71万元,同比下降28.22%;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2699.45万元,同比下降226.26%;实现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9651.87万元,同比下降426.86%。”等情况,深交所提出包括“你公司2019年实现净利润、扣非后净利润符合申请恢复上市条件,但2020年下滑幅度较大。请结合主营业务开展情况、行业发展情况、同行业可比公司情况、重整具体影响等说明报告期内业绩下滑的合理性,营业收入与净利润、扣非后净利润、实现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变动幅度不一致的具体原因,2019年是否存在提前确认收入和跨期转结成本以满足恢复上市条件的情形。”等要求。请公司就相关问题做出书面说明,在2021年5月26日前将有关说明材料报送我部。

2020年年报显示,*ST德奥的主营业务为电器机械及器材制造业、工贸业务、高端装备制造业,占营收比例分别为:58.71%、41.08%、0.21%。

*ST德奥的董事长是戚勇,男,47岁,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应用会计与金融理学硕士,中国注册会计师,澳大利亚资深公共会计师。 *ST德奥的总经理是张文彬,男,55岁,汉族,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大学本科学历,高级会计师。

周一,A股市场熟悉的味道又回来了。各类指数全线大涨,但市场结构性分化严重,少数大市值白马股拉升指数,大部分小盘股、垃圾股、ST股集体大跌。时隔近三个月之后,抱团股行情又来了吗?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ST德奥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未发生变化;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ST德奥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新能源积分涨价10倍,汽车行业却错过全国碳交易市场,“特斯拉们”如何兑现巨额红利?

(记者 贾运可)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