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推荐

每经网首页 > 推荐 > 正文

华为轮值董事长徐直军:华为正在打造智能驾驶领域的“安卓”生态——MDC生态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5-18 10:53:04

每经记者 刘玲    每经编辑 张海妮    

5月17日,华为中国生态大会在深圳正式拉开序幕。华为轮值董事长徐直军在主题演讲中介绍了华为围绕升级数字技术生态方面的进展和2021年措施。 

徐直军称,2021年华为将升级6个方面的技术生态,分别为:鲲鹏计算生态、昇腾AI生态是两个基础生态;围绕智能终端的鸿蒙操作系统生态和HMS生态;面向自动驾驶汽车的MDC生态和华为云生态。 

“我们面向智能驾驶有两条路在走,一条路就是大家看到的情况,华为构筑全栈自动驾驶解决方案,但其实华为还在打造一个自动驾驶的生态,名为‘MDC生态’。”徐直军说。 

据其介绍,华为提供的MDC智能驾驶计算平台,主要包括基于昇腾SoC的硬件、自动驾驶操作系统AOS和车控操作系统VOS,以及AutoSAR中间件。徐直军直言,华为MDC的目标是使智能自动驾驶进入每辆车,并且目前已初具影响力。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华为轮值董事长徐直军 MDC生态 华为 安卓生态 智能驾驶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