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快讯丨高瓴、淡马锡、桥水公布最新美股持仓!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5-18 09:39:44

每经记者 李蕾    每经编辑 肖芮冬    

北京时间5月18日,高瓴在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公布了2021年一季度的美股持仓情况。数据显示,高瓴在美股市场持有91家公司的股票,相比去年底减少4家;总市值101亿美元,较去年四季度末的125亿美元持仓环比降低了超过19%。

截至今年一季度末,多个季度位列高瓴前五大重仓股的百济神州一跃成为其第一大重仓,持股市值达到19.05亿美元。整体持仓中,硬科技、医药医疗、消费仍旧是其重点投资行业。而在一季度,高瓴二级市场团队加大了对中概股的投资,持有的91家公司中,从持有市值来看中概股占比超60%,新进与增持的中概股达到11家。

除此之外,淡马锡、桥水等顶级私募机构也在近日公布了一季度的美股持仓情况。其中,淡马锡一季度主要新建仓Roblox、拼多多、Affirm Holdings、SPDR金融业ETF、安硕印度ETF等,同时增持了百济神州、万事达、亚马逊、Visa、Snowflake等个股。而桥水一季度则大幅增持了福特汽车、陆金所、可口可乐等,增持个股中占比最大的板块是必需消费品和非必需消费品,其次则是金融。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